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国电集团2016年1-10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6-11-03 08: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电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4 云南新能源公司三股水风电场工程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9月2日17时17分,随着国电云南新能源公司三股水风电项目最后一基10号风机基础的浇筑完成,该项目25基风机基础浇筑工作已全部完成,工程重点转向风机安装阶段。目前,该项目已安装8台风电机组,升压站新增设备和集电线路架空部分二回已带电投运,各项工程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争取于10月下旬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目标。

25 云南龙源雪邦山风电场提前完成季度发电量任务

截至9月1日,龙源云南公司雪邦山风电场三季度发电量达2046.67万千瓦时,完成计划发电量的101.32%,提前29天完成三季度发电量任务。

26 山西龙源柳沟风电项目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

近日,龙源山西公司神池柳沟风电项目取得了由山西省能监办下发的电力业务许可证,至此,该公司所有投产项目均已取得电力业务许可证。该许可证的获得,为神池柳沟风电项目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

27 大渡河新能源公司与成都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国电大渡河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管理委员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区域电力销售、园区新增配网、园区非电网公司存量配电网资产开发运营、组建区域售电公司或其他项目经营实体等方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抢占新电改市场先机,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共同增强综合竞争力。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售电服务中心在园区项目拓展工作方面取得新突破。

28 上白石公司王社二级电站提前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截至9月25日,宁德市上白石水利公司王社二级电站已累计发电8326万千瓦时,占年计划的100.31%,提前97天圆满完成年度发电任务指标,为四季度冲刺更高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9 红枫电厂浪详电站提前完成全年发电目标

截至9月23日零时,国电红枫水电厂浪详电站完成发电量13206.21万千万时,利用小时达4402.3小时,提前100天完成年度生产目标。

30 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工程通过蓄水验收现场检查

9月18日至21日,国电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顺利通过由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组织专家组开展的工程蓄水验收现场检查及验收资料评审。专家组通过研阅资料、查勘现场、交流座谈,形成了猴子岩水电站工程蓄水验收专家组现场检查意见:根据目前工程形象面貌、未尽项目施工进度安排,枢纽工程形象面貌已具备1号导流洞下闸封堵条件。

31 沙坪二级水电站主厂房桥式起重机负荷试验圆满完成

9月8日,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公司沙坪二级水电站主厂房两台200吨桥式起重机负荷试验圆满完成,标志着电站机电安装工程水轮发电机组的安装工作全面启动。沙坪二级水电站主厂房设计布置两台200吨桥式起重机,按照同轨道方式运行,承担电站主厂房永久机电设备的吊装任务。

32 云南阿墨江(忠普)公司普西桥水电站顺利实现试蓄水目标

9月6日22时50分,在集团公司、云南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国电云南阿墨江(忠普)公司普西桥水电站顺利实现试蓄水目标,达到正常蓄水水位737米高程。截至目前,普西桥水电站整体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库岸巡视正常、边坡稳定,安全监测数据变化趋势平稳无异常。

33 新疆阿克苏公司台兰河二级水电站CCER项目注册成功

近日,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台兰河二级水电站温室气体自愿减排项目(CCER项目)注册成功。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10月获核准的95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10月份开工的109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