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获2016年度中国电力创新一等奖

2017-01-12 10:31来源:联合动力作者:于天笑 黄惠关键词:联合动力低风速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获悉,由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低风速兆瓦级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与机组研发项目》荣获中国电力创新一等奖,这是国电集团系统内企业首次荣获该奖项一等奖。

相关新闻:国电联合动力UP2000-121S新型风电机组通过权力机构技术鉴定

《低风速兆瓦级风电机组关键技术研究与机组研发项目》于2014年正式启动,该项目攻克了超低风速风电开发核心技术难题,实现了关键技术创新,成为业界引领。依托该项目而研发的UP2000-115和UP2000-121机型成为联合动力开拓低风速市场的主力机型,为客户带来了更高的投资收益和更低的度电成本,为中国风电产业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近年来,联合动力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在技术研发和在产品自主攻关和科技创新方面持续发力,采用平台化研发模式,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提高企业快速研发能力,不断推出紧贴行业发展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以市场为导向,持续优化产品性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中国电力创新奖旨在推动电力技术和管理创新,鼓励电力工程技术、电力行业管理等领域涌现突出成果,其评审专家来自中国工程院、国家或行业专业委员会、研究机构及高校院所等,代表了行业专业研究的最高水平。此次参选项目共50余个,获得一等奖的5个项目均在电力行业关键技术、系统集成或管理等方面有显著创新,创造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电力工业科学发展和技术进步有显著影响。联合动力本次在电力行业众多发电集团和电网公司中脱颖而出,是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低风速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