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德国拟试点风电和光伏补贴联合招标

2017-03-09 10:33来源:商务部关键词:德国风电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德国《明镜在线》网站3月6日报道,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拟于2018-2020年进行试点,对风能和光伏发电补贴实行联合招标,每年4月1日和11月1日分别进行一次,不论哪种发电方式,补贴报价较少的企业才能拿到政府补贴。每年采用联合招标形式资助的装机容量为400兆瓦。针对风能和光伏分别进行的补贴招标将继续保留,不过容量会相应减少。此次试点是应欧盟委员会要求进行,目的是建立欧盟统一的能源市场。但德国内部对此方案有很多批评,经济部也表示按照行业进行招标仍具有优先地位,试点也不意味着2020年后将全部采用联合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