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电联:2017年全国风电场如何对标评比?新办法出台了!(附办法)

2017-03-29 13: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场对标风电场评比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电联近日公布《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体系》《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这是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2014版本的修订。其中2016版本的《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体系》基本统计指标有5类13项;《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要求参与对标的会员单位于每年4月30日前将上年度数据报送对标办公室,新风电场投产不满一年不参与对标。

相关新闻:【独家】中电联公布:全国风电场大评比 207家风电场哪家强?(附获奖全名单)

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按同区域对标法,同一区域内,对标风电场按对标得分高低顺序。获奖风电场数量为参加对标风电场总数20%,按1:2:3的比例,确定一二三等奖。以下为2016版具体办法:

  

附录2:全国风电场对标运行数据表

 

附件2: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评比管理办法(2016版)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对标查看更多>风电场评比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