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德国可能无法实现2020可再生能源目标!

2017-04-27 09:22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德国风电风能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E认为,如果维持目前的增长趋势,至2020年,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质发电量的比重最多可从现在的14.6%上升至16.7%。

但BEE提供了一种可使德国实现目标的情形,即为了填补这一缺口,电力、热力和运输部门每年应多生产22TWh的电量。总体而言,2020年前,这三个部门应分别增加:70TWh、16.4TWh和24.6TWh,使总体增加量达111TWh,而这其中75TWh应来自可再生能源

而至于太阳能,BEE认为目前的装机容量增长速度(2017-2020年分别为:1,750MW、2000MW、2500MW和3000MW)将不足以实现目标。如果希望达到目标,则这四年中每年的新增量应分别达到:1.75GW、3GW、5GW和7GW。

与德国一样,卢森堡、荷兰和英国等国可能也将错过各自的2020目标,而其他的23个欧盟国家已经履行了各自的承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风电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