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2017-06-18 23:19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安全生产公司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上午,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在公司四楼电教室举办安全生产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有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比赛活动,把第16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次安全月生产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由该公司安委会主办,活动由行政部的姚遥与生产部的王雪强主持,有来自运行部的运行一队、运行二队、运行三队、运行四队、检修队、机关队等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竞赛活动分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观众答题,经过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机关代表队以210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运行二队以180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运行一队以100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了奖,最后公司总经理、安委主任王嘉对这次竞赛活动进行了点评,对表现好的选手进行了表扬。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公司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