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6.22

2017-06-22 13: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山西朔州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12个重点能源项目

近日山西省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2017年市级重点工程项目。2017年朔州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包含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等领域项目共61项,总投资38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2亿元。其中涉及同泉煤运公司2×12MW生物质秸秆热电联产项目、山西鸿狮腾达新能源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平鲁区城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项目、大唐新能源朔州利民三期200MW风电项目、冯庄220千伏输变电及配套工程等12个重点能源项目。

丽水缙云180万千瓦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获浙江省发改委核准

6月20日,丽水市有史以来单项投资最大的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获省发改委正式核准同意建设。电站选址在缙云县方溪乡和大洋镇境内,装机容量180万千瓦,工程总投资为103.89亿元。

湖北工程中标新疆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部分工程

6月14日,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成功中标北京神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农七师五五工业园区2×350兆瓦热电联产项目输煤系统及热解系统安装工程。该项目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五五工业园区内。施工范围包括输煤系统安装和100万吨/年热解炉本体安装及热解物料输送系统安装。

光大国际签署两个垃圾发电项目

6月21日,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在香港宣布,集团于近日分别签署广东省惠东垃圾发电项目(“惠东项目”)二期及江苏省宝应垃圾发电项目(“宝应项目”),涉及投资总额约人民币6.44亿元。

综合

神华国电合并猜想:风火煤版块专业化重组是大趋势

按照两个集团的业务划分,即将成立的新公司将涵盖以下主要业务:煤炭开采与销售、发电(含火电、水电、风电和太阳能等)与热力生产、港口铁路航运、煤化工、金融、节能与装备制造等,横跨多个行业门类。

神华和国电两个集团下,共有八家上市公司,按照专业化重组思路,中国神华、国电电力和龙源电力将分别承接煤炭、火电和风电资产,这三家上市公司将是三个最大的受益方。

会见

晏志勇会见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

6月20日,集团暨股份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晏志勇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京粤港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栋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6.21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