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前外交部新闻发言人、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参观调研中国海装(北美)公司

2017-07-03 09:05来源:海装风电关键词:中国海装邹小明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前外交部发言人、中国驻美国芝加哥总领事洪磊,商务参赞邹小明一行莅临中国海装(北美)公司,在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市,与中国海装(北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会面。

中国海装(北美)公司负责人向洪磊总领事一行介绍了中国海装(北美)公司的成立背景,以及在美国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讲到,中国海装(北美)公司从2012年的两台2.0MW样机做起,在爱荷华州已累计装机16台,初步完成了适应美国市场的小批量风电场建设。最近,中国海装(北美)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德州项目的开发,不断扩大在美的装机量,提高国际影响力,当好中国装备“走出去”的领头羊。

在交流中,洪磊总领事表示,中国企业尤其是大型国有企业要立足美国市场,积极适应美国本土文化,大力培养既懂中国国情又熟悉美国商业运营规则的领导型人才。他指出,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在美国爱荷华州实现了良好开局,体现出了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展现出了强大的制造业背景。

洪磊和邹小明还重点了解了中船重工集团公司胡问鸣董事长与爱荷华州政府签署合作协议的进展落实情况,以及中国海装在美国的发展计划。中国海装(北美)公司负责人讲道,未来,中国海装(北美)公司将风电场开发聚焦在地广人稀,风力资源更好的德州市场,目前北美公司正在德州进行大规模的前期开发,届时海装风机将屹立在世界风机行业翘楚GE和Vestas的大型风场旁边,比肩而立,真正吹响中国风电装备“走出去”的号角。

通过深入交谈,洪磊高度评价了中国海装(北美)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为中国风电装备“走出去”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与感谢。同时他也希望企业要积极关注美国的关税和新能源政策变化,以便及时果断做出应对,洪磊总领事说:“有问题找我们”,并强调芝加哥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在美的中国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强有力的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邹小明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