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7.04

2017-07-04 13: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签约2个英国垃圾电站EPC合同

当地时间6月29日,英国斯尔桑德垃圾电站与梅顿霍尔垃圾电站项目总承包签约仪式在伦敦举行,中国能建与英国Reliable Energy Solution 公司签订了两个16兆瓦垃圾电站项目EPC合同,总装机为32兆瓦。

华润电力签约湖北应城2个电力项目

6月30日,湖北孝感应城市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华润电力风电项目、江山能源生物质制气项目等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40.6亿元。风电项目计划投资20亿元,建造100台2000千瓦风力发电装置,预计2019年建成并网发电;江山能源生物质制气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兴建6座生物质燃气集中供气站。

吉电股份拟向江西新能源增资2.42亿元建设风电项目

吉电股份7月3日称公司和国家电投江西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按所持股比例对江西新能源增加注册资本金4.75亿元,其中公司拟出资2.42亿元,江西公司拟出资2.33亿元,用于投资建设江西兴国大水山和莲花山风电项目。

综合

李克强:前四年累计减轻企业负担2万多亿 今年减负将超万亿

中国政府网6月29日晚公布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全国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在谈到近些年“放管服”(即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成效时,李克强说,2013—2016年累计为企业减轻负担2万多亿元。在谈及今年“放管服”改革重点时,他重申今年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措施可以使企业全年减负超过1万亿元。

会见

晏志勇会见GE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CEO段小缨女士一行

6月27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在总部会见来访的GE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CEO段小缨女士一行。她表示,希望能与中国电建继续保持有效的沟通合作,携手开拓新的合作增长点,成为全球业界强强合作的样板。

孙洪水拜会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

6月29日-30日, 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总经理孙洪水拜会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双方就加强汕头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加快推进练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7.03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