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东方风电多款机组相继通过权威机构认证

2017-07-10 08:58来源:东方风电作者:陆瑞关键词:东方风电风电机组低风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5-7月,继FD127-2MW超低风速风机获得设计认证证书后,东方风电DF121-2.5MW直驱机组和FD116-2.3MW双馈低温机组又相继获得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和北京鉴衡认证中心设计认证证书。

这几款风电机组通过权威机构认证,获得产品认证证书,充分说明我公司风机产品在设计、运行、制造、可靠性和经济性方面均满足国家标准要求,体现了东方风电在风电行业打造精品,以质量为本的决心。

东方风电正在积极通过风机系列化产品认证、试验、测试,以确保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同时通过打造全系列风机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