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台湾“行政院长”林全:未来4年增500座力发电机

2017-07-12 12:19来源:工商时报关键词:台湾风电海上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行政院长”今(11)晚接受Yahoo TV《彭博士观风向》Live节目专访,他提及,台湾的太阳能及风力发电具全球竞争力,估计4至6年间彰化外海将会有500座风力发电机,发电量有望超越目前核一、核二厂。

林全认为,前瞻绿能建设只要未来4年走得稳,后期将会有爆发性的成长,他相当有信心效果可以做出来,只是刚开始推进时会有难度。

不过相较城乡、水环境编列354亿元、257亿元,数位及绿能建设在前瞻计画第一期特别预算都不高,分别编列162亿元、81亿元。

林全解释,数位及绿能建设主要还是產业界投资,政府要做的是民间不会做或无法做的部分,例如缩短数位资源的城乡落差、建设离岸风力发电机装卸码头等,金额不大但產业效果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湾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