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会议正文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2017-07-26 10:41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产业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会议综合信息

会议时间和地点

8月16日 14:00-18:00

中国海上风电政策研讨会(仅限受邀)

如东县˙雷迪森大酒店

8月17日 08:30-18:00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一层元禧厅

8月18日 09:00-12:00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

地点: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一层元禧厅1+2和元福厅1

会议报名方式

关注“中国风能协会”微信,查看文章:会议通知 |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下载报名表。

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认真填写参会回执发送至报名联系人。

会议注册方式

请参会来宾抵达酒店后到会议签到处领取会议资料及胸卡。

8月16日 12:30-14:00 如东县雷迪森大酒店(闭门会注册)

8月16日 15:00-18:00 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二楼大堂入口处(主会注册)

8月17日 07:30-08:30 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二楼大堂入口处(主会注册)

酒店信息

预定截止日期(Deadline):2017年8月9日

注:

1. 当日进店时请在前台出示身份证并缴纳房间押金领取房卡;

2. 为在退房时节约您的时间,请在会议间隙自行前往会议酒店前台提供发票信息提前开票(发票信息请提前在微信上设定,步骤为:微信-发现-小程序-发票小助手-填入相关资料-保存);

3. 请电话预定时确认您在酒店确切的入住日期,如提前入住或延期退房,将不享受此次会议团队价格,敬请谅解;

4. 预定酒店时需像酒店说明参加“2017海上风电领袖峰会”方可享受会务价格;

5. 以上酒店信息仅供参考,来宾需自行安排预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