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8.16

2017-08-16 13: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湖北省发改委核准天冠洪湖生物质热电工程项目

近日湖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了湖北天冠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生物质热电项目。据悉,该项目位于洪湖市乌林镇王家洲村,总投资为16235.23万元,建设规模为10MW,设计安装1台75t/h水冷振动式炉排生物质直燃锅炉、1台1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

华能10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式落户湖南洞口

华能湖南江口风电项目选址座落于洞口县渣坪乡和大屋乡境内,并于2015年签约。该项目总投资9亿元,总装机容量10万千瓦,年发电量2亿度,年产值达1.2亿元。

总投资2亿元 山西首个分布式瓦斯发电建设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8月11日上午,丰汇煤业集团公司瓦斯发电厂举行竣工投产剪彩仪式,山西省第一个分布式瓦斯发电建设项目——丰汇煤业瓦斯发电厂项目正式并网发电,投入运营。该项目是总装机容量24兆瓦,总投资2亿元。

综合

国家能源局发布2017年 第8号公告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17年第8号公告,审查批准批准《风电场调度运行信息交换规范》等120项行业标准,其中能源标准(NB)54项、电力标准(DL)66项,8月2日发布,2017年12月1日起施行。

中国将启动世界最大碳交易市场

美媒称,随着美国逆转气候政策,中国正在建立一个全国性碳排放交易体系。据美国《科学美国人》网站8月14日报道,中国官员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排放市场,涵盖全国约四分之一的工业二氧化碳。

全球风轮直径最大的中国海装H171-5MW风电机组成功吊装

8月11日中午12时,全球风轮直径最大的5MW海上风电机组——中国海装H171-5MW在江苏如东吊装成功。H171-5MW机组风轮直径为171米,该机组单位千瓦扫风面积高达4.59,位列全球海上风电机型第一。

会见

孙洪水拜会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

8月15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副总经理王民浩一行在西安拜会了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双方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汪建平访问中国西电集团

8月10日,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访问中国西电集团。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携手“走出去”,共同开创国际业务发展新局面,在更高的层面上实现互利共赢。

黄敏刚会见美国科恩集团副董事长一行

8月11日,中核集团总经济师黄敏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科恩集团副董事长马克▪格鲁斯曼一行。双方就核电水处理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8.15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