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9-12 09:1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整改措施党组织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树隆、杨振超、周春雨案件以及安徽省查处的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书记石秀文代表支部班子说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及党员同志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展开对照检查和交流发言,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一针见血,既有尖锐的自我批评,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建议和批评指正,会议取得了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效果。

石秀文指出,举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其意义重大,要把会议成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整改措施查看更多>党组织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