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9.13

2017-09-13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总投资约2.46亿元 图们市举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9月8日上午,图们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暨奠基仪式在图们市凉水镇举行。该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46亿元,总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量900吨,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量600吨。该项目计划今年9月份进入施工准备期,2019年5月份机组投产试运行,建设周期18个月。

中国能建江西灵华山10万千瓦风电工程竣工

9月6日,由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华能江西灵华山风电工程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工作圆满完成。该项目建设规模10万千瓦,安装50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风电机组。

综合

亚投行副行长:为煤电设置极高门槛 正在接触中国的煤改气项目

6月,亚投行公布了《能源部门战略:亚洲的可持续能源》,包含6大原则,其中第1条原则是“促进能源介入和能源安全”,而第3条原则是“降低能源供应的碳浓度”。为了平衡这两个目标,亚投行并未完全排除投资煤电项目的可能性,但会大幅削减在煤炭领域的投资。冯▪阿姆斯贝格说道:“我们的战略文件并没有完全排除煤电,但是设置了非常严格的条件,我甚至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项目可以满足这些条件。”亚投行目前公布的18个能源项目中,就有几个项目涉及化石燃料,包括阿塞拜疆和孟加拉国的天然气管道,缅甸的燃气电站。

福建坪洋风电场一起触电死亡事故遭能源局通报

国家能源局福建能监办近日通报一起风电触电死亡事故。2017年8月9日下午,福能(城厢)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建坪洋风电场项目,箱变供货和现场调试服务商海南金盘电气有限公司现场服务人员黄某在检查6#风机箱高压室高压带电显示器指示灯故障违章进入高压室时触电死亡。

福建浙江风电场注意 最强台风“泰利”或14日夜间来袭

台风“泰利”正在西太平洋上迅速发展中并趋向我国,同时菲律宾以东的热带低压也在悄然“发育”中,未来将发展成为第19号台风。预计“泰利”将在13日夜间登陆或擦过台湾,然后在14日下午到晚上在福建中部到浙江中部一带登陆,或成为今年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会见

李凡荣会见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副部长

9月8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在蒙得维的亚会见了乌拉圭工业、能源和矿业部副部长吉尔列莫˙蒙西奇,双方就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见证了中国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与乌拉圭国家能源司签署《中乌可再生能源合作行动计划》。

晏志勇拜会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

9月11日,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带队赴河北雄安新区,拜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双方就中国电建参与雄安新区建设事宜展开友好会谈并达成共识。

刘振亚到访维斯塔斯集团

9月8日,在丹麦访问的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主席、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理事长刘振亚到访维斯塔斯集团,会见了维斯塔斯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安德斯˙韦尔德,双方就共同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推进全球能源转型,应对气候变化挑战交换了意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9.12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