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主动对接 推进“三供一业”移交工作

2017-10-23 11:0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配电设施供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表箱对地距离不够等问题,请联系计量室申请移位。”10月2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市场及大客户服务中心与郑州市铁路局新乡供电段、丰源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集中协调铁路居民小区户表改造中存在的难题,这是济源公司主动对接,推进“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的一个缩影。

济源市铁路居民共有450户,主要分布在坡头镇坡头村、铁道嘉园小区等5个地区,是济源供电公司“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重点区域。目前,郑州市铁路局新乡供电段已与济源公司签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框架协议,将5个地区的的配电设施改造后全部交由济源公司管理。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国有企业将家属区的供电、供水、供热及物业管理职能从国企剥离,转由社会专业单位实施管理的一项重大改革,对促进社会资源整合,减轻企业负担、改善职工家属区生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主动与铁路部门相对接,就“三供一业”框架协议中涉及的供电设备改造和运维、资产移交范围、时间节点、规章制度等进行协商。建立日通报、周汇报的对接机制,逐项击破供电分离移交过程中路径、征占地规划等关键问题,及时解决改造中存在的表箱距离不够等难题,保证顺利推进供电分离移交工作。同时制定里程碑计划,倒排工期,采取“5+2”的工作方法,利用节假日组织人员抢时间、抓进度、保工期,快速推进供电分离移交工作实施。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