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投宣城电厂#1机组高低压缸扣缸工作顺利完成

2017-11-03 11:0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工作检修任务检修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国投宣城电厂#1机组高、低压缸扣缸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1机组C修工程又完成一重大里程碑节点,检修工作进入全面回装阶段。

汽轮机本体检修工作技术要求严,精密度高是检修工作中重要的工作。同时作为C修的关键环节,决定整个C修工期的一个重要节点。扣缸前,项目部和业主、汽机本体负责人对扣缸的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讨论,对安装质量、技术资料等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力求以高质量、高标准一次性完成作业。在扣缸过程中,项目经理紧盯现场,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合理安排,预防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了扣缸的顺利完成。

本次检修工作任务重、时间短,为了不影响C修进程,所有检修人员各司其职奋战在检修第一线,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检修任务,目前检修回装工作全面完成。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工作查看更多>检修任务查看更多>检修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