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6-11.1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11-10 15: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11月6日-2017年11月10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30-11.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独家2017年10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2017年10月份电力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输配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详情阅读

独家神华集团2017年10月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神华集团2017年10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国家电投2017年1-10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国家电投2017年1-10月份电力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独家大唐集团2017年1-10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7年1-10月份电厂项目情况,涉及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水电项目、核电项目、光伏发电项目等的核准、开工等。

详情阅读

安徽省发改委发布1个火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近日,安徽省发改委发布了大唐淮北发电厂2×9兆瓦背压式燃煤热电联产项目核准前公示。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淮北市相山区,新建2台9兆瓦背压式热电联产汽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生产设施。

重庆水木华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核准获批

2017年10月,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了渝北区水木华庭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项目总投资1329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1台400千瓦燃气内燃机组,1台制冷量1163千瓦、制热量897千瓦烟气热水型溴化锂直燃机组, 1台制冷量2330千瓦、制热量1791千瓦直燃型溴化锂调峰机组。本项目为用户提供冷、热、电综合供能服务,有利于实现能源梯级利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促进节能减排。

潍坊诸城重点民生热电联产项目获批 投资3288万元

11月9日,记者从潍坊市发改委获悉,近日,诸城经济开发区的一项民生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潍坊发改委批复。该项目位于诸城市经济开发区横二路西首路南,总投资3288万元,主要利用四台次高温、次高压锅炉和两台汽水换热器,新增2套供暖用12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16台套,实现集中供热。

山东莒南力源二期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主厂房断水封闭

近日,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山东莒南力源二期2×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主厂房断水封闭,顺利完成节点目标。二期工程主厂房平面长164米,宽35米,屋顶标高31米,平面布置横向6轴线,纵向9条轴线。设有运转层(12.60米层)、中间层(6.30米层)和零米层,2台汽轮发电机组纵向布置在运转层上,屋架下弦标高27米。

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2×100万千瓦机组上大压小工程#1机组汽机中压缸顺利吊装就位

11月9日11时30分,由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2×100万千瓦机组上大压小工程#1机组汽机中压缸顺利吊装就位,至此,该工程#1机组汽机大件吊装工作圆满结束。焦作丹河电厂异地扩建2×100万千瓦机组上大压小工程#1机组中压缸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整体到货。中压缸净重195吨,运输重量205吨。吊装选用汽机房两台行车双机抬吊,直接就位于汽机房16.5米处。

总投资8亿元 鄂托克经开区煤基分布式能源项目三方合作协议签署

11月8日上午,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继英,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煤电事业部总经理,鄂尔多斯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逯恒,电冶集团行政综合部经理袁平,神华国华(北京)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曹建军就开发区建设煤基分布式能源项目签署三方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元,将于年内开工建设,项目将建设两台2×25MW余热余压汽轮发电机组,建成后为开发区内建元280万吨煤焦化及下游产业项目供汽供热供电。

总投资约3.2亿元 中国天楹与江苏江都区签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协议

11月8日晚公告称,中国天楹与扬州市江都区城乡建设局签订了《扬州市江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合作协议》,项目处理生活垃圾总规模为700吨/天。公司负责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区界内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以及维修维护。项目区界内项目投资概算约为3.2亿元人民币,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暂按人民币85元/吨计算。

总投资约1.9亿元 四川绵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批

近日,绵竹市将在绵竹新建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通过批复,计划年底开工,2018年初投入使用。据悉,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9亿元。项目配置1台3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27.25t/h中温中压余热锅炉、1台6MW中温中压凝汽式汽轮机及1台6MW的发电机。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组合的烟气净化工艺,垃圾渗沥液处理拟采用“预处理+UASB厌氧反应器+MBR生化处理系统+NF纳滤膜系统+RO反渗透系统”处理工艺。垃圾焚烧后的炉渣实行综合利用,飞灰固化后定期外运送填埋场卫生填埋处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