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供电公司:夜巡线路保节日供电安全

2018-01-02 10:09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供电公司用电负荷可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康县供电公司:夜巡线路保节日供电安全

1月1日22时许,在110千伏淮太线129号杆附近,伴随着手电光柱的晃动河南省太康县供电公司夜巡队员仔细观察检查线路上是否有异物搭挂,线杆拉线是否松动,这是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夜间特巡确保节日供电安全的一个镜头。

元旦佳节期间因气温下降等原因电网负荷不断攀升,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太康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检修工区和25个供电所利用小长假期间对境内的110千伏和10千伏线路开展集中夜间巡视检查活动。在夜巡过程中,主要查看线路接头和设备连接点是否打火,绝缘子有无闪络烧伤,各类电杆反光标识、拉线荧光护套是否配置齐全和完整,各类警示标识是否齐全、醒目,防止发生风刮异物引发设备跳闸以及有无外力破坏等。夜巡中,巡视队员用红外测温仪对设备引线接头、导线及设备外壳进行测温,对发现的缺陷,有效排除设备运行中的不利因素。

据了解,整个小长假期间26个夜巡小分队共发现隐患11处并及时进行了处理,为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基础。(邱志强)15239479268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可靠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