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廉洁红线入职工心中

2018-03-21 15:21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反腐倡廉项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廉洁漫画又更新了,这期反映的是“永跟党走的信念和反四风”的漫画。表现形式和立意,又直观又形象!近日,在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里,党员干部们正在议论刚刚在“望江党通”学习平台里推出的廉洁宣传学习微课堂里的漫画内容。

为将廉洁红线融进职工心中,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红线即是底线”的意识,项目部每周推运二期反腐倡廉主题漫画。

“对比两幅漫画就知道腐败问题出在哪里,如何进行改正。”一名职工指着反“四风”漫画说。该漫画中:一边是一个人西装革履,眯眼手捂公章,跟着老板去混吃喝(不吃公款吃老板);另一边是坐在办公桌上认真工作的工作人员挥手断然拒绝来访者送来的礼款金额。面形象生动,一针见血地诠释了“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收的坚决不收、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

这些廉洁漫画深受职工喜爱,有些职工还将这些漫画作品设置成电脑和手机的屏保。为了使廉洁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项目部还将廉洁漫画制成书册、做进宣传橱窗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项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