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甘肃省电力营销2.0项目部种子用户实操培训有实效

2023-10-26 13:09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关键词:电力营销实操测试购售电专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次赴盐城的培训,为公司营销2.0系统全员培训储备了坚实的师资力量,培养了一批懂业务、通技术的营销2.0系统建设专业人才,为后期全员培训、实操测试及全省实施推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0月23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数字化部负责人台树杰介绍。

据悉,自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加快营销2.0系统建设以来,营销2.0项目部第一时间选派30名业务骨干参加种子用户培训,各专业的学员在课堂上认真聆听、课下积极交流,结合各专业业务实际和授课老师请教探讨的情景时常出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各专业一定要完成每项功能及流程的上机实操测试,并留存有关资料。晚上八点前各专业组反馈测试进度。”这是每晚领队李晓明在组织各专业开展上线产品流程功能测试、资料收集,并进行进度反馈及督导的情景。营销2.0项目部聚焦综合专业,坚持做好“有序组织+基础管理”全局管控;聚焦业扩专业,坚持做好“新模式应用+流程贯通”大前端;聚焦电费专业,坚持做好“量费发行+账务管理”中枢端;聚焦计量专业,坚持做好“数据接入+计量管理”基础端;聚焦购售电专业,坚持做好“市场化服务+购售电管理”支撑端;聚焦用检稽查专业,坚持做好“稽查规则部署+安全用电管理”管控端;聚焦优服专业,坚持做好“工单流转+服务支撑”大后方。

“业扩专业位于营销业务前端,是用电客户对供电企业的第一印象,如何利用系统功能为用户办好电是我们专业的首要目标。目前我正在开展高压新装增容业务流程的测试。”“营销2.0系统中关于稽查流程的设置更加精细、更加全面,最大的难点在于要结合甘肃公司的业务规则进行适用性选品。”“这次95598客户服务实操培训,我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客户服务电力投诉、意见、催办、业务申请、查询咨询等业务工单的系统流转,能够很具体地指导省内系统建设的选品、测试等工作。”各专业参培学员纷纷交流各自心得体会。

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营销2.0项目部参培学员将带着各自的学习成果回到工作岗位,迅速转变角色,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参与到系统建设中。同时,作为省内培训师主力开展项目部以及市县所各层级营销2.0系统的宣贯培训工作,不断深化培训成果应用,实现薪火相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营销查看更多>实操测试查看更多>购售电专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