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关注员工健康

2018-06-04 14:0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供电公司眉县供电眉县供电分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科学合理地采取防病治病措施,增强员工防范疾病和自我保健意识。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工作由公司办公室负责组织,结合具体情况认真筛选了优质医院,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分批次开展了体检活动,确保体检、工作两不误。并通过公司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将体检时间和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员工。力求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个环节,有序推进体检工作开展。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彰显了眉县分公司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使广大员工深切感受到公司对大家的关怀和关爱;同时,亦进一步增强了员工们防病保健意识,提醒大家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健康,为美好明天打下健康好基础。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眉县供电查看更多>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