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线损管理 提高电网经济效益效益

2018-06-04 09: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经济效益用户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日,在豫西北济源市大峪镇砚瓦河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该村3个用电台区线损情况精心梳理,从设备、技术、人员等方面挖掘降损增效潜力,优化日常管理,着力提高电网经济效益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降线损、增效益为重点,完善机制,细化措施,优化工作策略,坚持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深化电网机理研究,认真梳理线损管理方面的制约性因素,从思想认识、业务技术、管理技能等方面,全面提高人员综合素质。认真依照营销业务系统,加强日常监测监控和动态管理,组织人员全面排查解决影响线损的方法和途径,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逐条线路、逐个台区制定线损标准和管理细则。把降损增效目标层层分解,纳入各部门及相关人员的绩效考核,严格兑现奖惩。对用户电量跟踪分析,及时查处违规用电行为,并集中整治各配电台区用户线路接入不平衡、电流拉偏等问题,并对重要用户进行重点监控,缩短抄表周期,加强线损分析,实行动态控制,最大限度堵塞管理漏洞,为降损提效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该公司加强课题研究,并把降低线损率作为合理化建议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畅通言路、集思广益,持续创新管理方法,完善管理举措,持续降低综合线损率,促进公司经营效益的提升。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聚焦降线损、提效益目标,扎实推进同期线损管理系统建设,优化管理模式,深化“两率一损”专项治理,严格落实台区线损“承包”制度,加强在线监测管理,提高台区线损可监测率,积极为降损增效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经济效益查看更多>用户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