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涡阳县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倒计时

2018-06-06 17:4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发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高考保电工作进入倒计时,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再次召开高考保电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高考保电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对高考保电预案进行再梳理、再完善,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全力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助力学子圆满高考。

会议再次强调高考保电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公司保电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保电责任,加强相互协调沟通,提升响应速度,全力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求,高考期间,公司电网要保持全接线、全保护运行,不得安排对保电场所、居民用户供电造成影响的停电工作;调控部门要加强调度运行管理与电网运行监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应急发电小组提前对发电设备进行检修、调试,备足燃料,对所需材料及备品备件进行清点、补充;巡视监察宣传组做好保电期间的巡视督查宣传报道工作,同时规定高考期间,所有车辆使用以保电优先。

据悉,为保证高考期间的安全供用电,该公司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把高考保电工作列为一级保电任务,多次召开保电工作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前对相关输、变、配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消缺;并和校方电工一起对各考点自备发电机、UPS电源逐一进行调试,确保万无一失;公司同时要求各保电小组根据职责分工,对各考点所涉配电线路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书面告知客户,并协助开展消缺整改。

该公司还要求,高考期间,所有参与保电人员要按照分工提前进入工作现场,开展现场保电值守,保持通讯信息畅通,全力保障各考点供电安全。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