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

2018-06-27 16:25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电力设施电力线路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朋友,在家里使用电器时,千万不要用湿手去插插座;遇到雷雨天气时,一定不要在大树下躲雨......”6月25日上午,济源供电公司在承留镇花园路街头组织开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咨询日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和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普及保护电力设施和用电安全理念,营造出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形象生动的宣传展板,展板上生动有趣的图片,简短而又通俗易懂的文字说明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居民安全用电、中小学生安全用电、电力线路防外力破坏宣传画,讲解与生活相关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知识,为群众解答用电疑难问题,在居民小区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安全用电的认知性及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围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生命之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安全活动,为即将放暑假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广大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为农村安全用电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在集市设立安全用电知识咨询点,悬挂横幅,广泛深入地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日常生活中遇见的用电问题进行重点讲解,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排忧解难。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5100余份,当场解答客户咨询96人次,进一步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切实做到大家携手,营造社会公众共同关注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良好氛围。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将认真组织全体员工还要进行安全学习,通过对典型事故和案例的深刻反思,剖析原因、汲取教训、排查问题、制定措施、整改隐患。通过技术讲座、示范操作、讲解分析事故案例,加强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