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车辆撞毁台区 电工连夜抢修

2018-07-17 07:1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变压器电力设施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上午10时许,光山县斛山乡蔡桥街居委会受损的冯湾台区抢修结束并顺利复电,连夜抢修的斛山所综合二班全体员工终于可以休息一下疲惫不堪的身躯。

7月14日夜晚8点多,光山县斛山乡蔡桥街居委会天赐城村管片电工接到当地村民报警电话称:冯湾台区被一辆红色大卡车撞毁严重,变压器及其配套设施扭曲变形并散落一地,车辆趁着漆黑夜色逃逸,附近村民无电可用。得到消息后,斛山所综合二班班长陈德勇第一时间带领相关人员赶赴现场查看,隔离事故现场后立即向辖区派出所和公司保电办报案。鉴于当夜天气炎热、降温负荷居高不下,加之事故路段交通环境复杂等各种不安全因素,陈德勇决定利用零点工程开展连夜抢修工作。向公司分管领导汇报台区外破情况、办理事故应急抢修单、联系吊车、拆除受损电力设施、连夜运输新变压器及台区其他配套物资设备、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通过抢修人员连续作战,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冯湾台区重新恢复供电。

据悉,光山公司保电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已经完成受损台区现场拍照取证、征集事故目击群众等工作,目前正在全力追查肇事逃逸车辆,确保及早完成事故赔偿等后续相关工作。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