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6-8.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10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葛洲坝电力公司签约甘肃清洁能源供暖项目

日前,中国能建葛洲坝电力公司与甘肃瓜州县能源局在武汉签订清洁能源供暖示范项目投资协议。双方将在投资、建设和运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详细阅读

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0MW海上风电项目升压站顺利吊装

2018年8月6日18时58分,伴随着对讲机中传来“报告船长,升压站已完成对接”,至此,经过1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三峡新能源江苏大丰3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220千伏海上升压站顺利完成吊装。

详细阅读

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兆瓦示范工程首根单桩基础顺利沉桩

近日,唐山乐亭菩提岛海上风电场300兆瓦示范工程首根单桩基础(33#)顺利完成沉桩工作,标志着菩提岛项目主体工程施工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详细阅读

电网投资达3.5亿元!江苏批复300兆瓦海上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等电网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九思蒋家沙(H2)300兆瓦海上风电场220千伏送出工程等电网项目核准的批复。

详细阅读

陕北风电基地750千伏集中送出工程开始进行架线施工作业

8月7日,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陕北风电基地750千伏集中送出工程定(边)靖(边)—榆(林)横(山)段进行架线作业。近日,陕西投资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的输变电工程——陕北风电基地750千伏集中送出工程开始进行架线施工作业。

详细阅读

广西大桂山风电场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8月4日,由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西贺州大桂山(40MW)风电场工程首台风电机组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详细阅读

速看!国家电投东方新能源公司发第34批集中招标公告 含内蒙古风电供暖、河北风电项目

8月9日,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发布2018年第34批集中招标(武川风电配套供热站空气热源热泵、武川风电监理、青龙风电监理)招标公告。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山东三建中标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100MW)风电场工程

8月6日,山东电建三公司风电公司收到三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我公司成功中标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流沙坪风电场二期(100MW)风电场工程,市场开发工作又创佳绩,为“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的立秋之时再添凉爽。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湖南火电中标大唐新能源建平奎德素风电施工总承包项目

8月7日,中国能建南方建投湖南火电中标大唐新能源建平奎德素49.5兆瓦风电施工总承包项目。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