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科学管控 提速“煤改电”工程

2018-10-22 10:5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煤改电清洁取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线路架设与台区规整、增容同步进行,工程改造完成后,可满足冬季居民取暖用电需求。”10月21日,在济源屯军“煤改电”施工现场,现场负责人王鹏告诉笔者。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采暖季即将到来。济源供电公司立足上力度、提速度、促进度,统筹资源配置,集中优势力量,全力提速“煤改电”工程。坚持科学管控、倒排工期、积极运作、卡死节点,做到分级负责、狠抓落实。强化责任,盯紧时间“红线”,明确重要时间节点及作业工序,对关键节点提前采取预控措施,细化各阶段施工任务,合理制定施工计划,实现安全、质量、进度“并轨推进”,为“煤改电”工程如期投运创造有利条件。部门联动、高效协同,落实“日会商”制度、现场办公、定点督查三项制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消除瓶颈、化解矛盾,实行配网办、安监、物资保障、施工组织、质量管理等单位“一体化”运行机制,协同解决具体问题和施工难题。加强施工过程检查督导,严格把好安全、质量、进度关,对工作不尽力、配合不到位、监督不尽责等导致的施工延时或返工等情况,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纳入绩效管理,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证。

同时,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落实施工作业现场各环节的安全责任,强化关键部位和环节的监护和管控,切实抓好工程各类安全风险识别、评估及控制工作,实施重点巡查督导和挂牌督查,确保“煤改电”工程按期竣工投运。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清洁取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