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2-10.26)——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10-26 14: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发改委审批潮州深能凤泉湖高新区2×100MW级燃气热电联产工程节能报告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潮州深能凤泉湖高新区2×100MW级燃气热电联产工程节能报告的行政许可。项目建成投产后年综合能源消费量折合约91846吨标准煤(当量值)。

详情点击

四川省德阳市大力发展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相关项目

目前,德阳市正积极推进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相关项目。其中,德阳经开区已开工建设分布式能源站工程项目,总投资8.3亿元,计划2020年建成。广汉市工业集中发展区与四川能投合作拟建分布式能源项目,总投资3.5亿元,计划2020年建成。

详情点击

西乌旗京能五间房2×660MW电厂一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10月20日,京能五间房2×660MW电厂一号机组一次性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并网发电。一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标志着京能五间房2×660MW电厂正式成为锡盟—山东1000kv交流特高压输电线路首台正式并网发电的660MW超超临界空冷火电机组。

详情点击

阳煤集团神堂嘴煤层气电站余热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日前,由阳泉供电公司服务的综合能源典型示范项目——阳煤集团神堂嘴煤层气电站余热发电项目并网发电。神堂嘴电站装机容量合计28兆瓦。

详情点击

新奥舟山LNG接收站一期正式投运 二期扩建框架协议正式签署

10月19日,新奥集团在浙江舟山正式宣布,经过两个多月的成功试运营,首个由国家能源局核准、民营企业投资、建设和管理的大型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新奥舟山LNG接收站试车顺利,各项运营指标正常,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详情点击

越南永新一期项目两台机组同时通过168小时可靠性试验

2018年10月20日,由中国南方电网公司投建的越南永新燃煤电厂一期BOT项目1号机组和2号机组在分别完成单机168小时可靠性试验的基础上,顺利实现双机同时通过168小时可靠性试验。

详情点击

北京平谷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焚烧发电 正式结束垃圾只能填埋历史!

日前,平谷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与供电公司并网调试成功,正式开始垃圾焚烧发电。该项目设计垃圾处理能力为每天600吨,年发电量可达3500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承建印尼哥伦打洛燃煤电站工程破土动工

日前,由上海电建承建的印尼哥伦打洛燃煤电站工程项目,正式破土打桩,这标志着该项目拉开了工程建设的帷幕。建设规模2台5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年上网发电量70080万千瓦·小时。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核电公司宁晋热电联产工程开工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河北宁晋热电联产工程顺利开工。本工程安装1台480吨/时循环流化床锅炉、1台100兆瓦背压汽轮机组。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总承包建设珠海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10月17日,京能钰海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项目开工建设。本期建设2台46万千瓦(9F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采用一体化的热电冷三联供系统。

详情点击

通用电气获孟加拉600MW液化天然气项目合同

据悉,美国通用电气(GE)将在孟加拉国建造一座600MW的液化天然气(LNG)联合循环电厂,合同金额约3.5亿美元。

详情点击

西藏拉萨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二期建设工作

已启动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建设工作,力争2019年9月份进入调试阶段。项目总投资10862.96万元,处理规模为近期80吨/天、远期150吨/天,于2018年3月16日启动土建工程建设,目前已完成土建总工程量的70%,预计明年5月投入运行。

详情点击

光大绿色环保签署萧县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项目二期等两个新项目

2018年10月25日,香港–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光大绿色环保」或「公司」)(香港股份编号:1257)欣然宣布,公司近期签署安徽萧县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项目(垃圾发电)二期(「萧县项目二期」)和江苏污染场地修复项目(「江苏项目」),涉及合同金额合计约人民币2.7亿元。

详情点击

山东省LNG项目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10月20日,中石化山东液化天然气(LNG)项目二期工程在董家口港区举行开工仪式。山东LNG二期工程建设内容为新增2台16万立方米LNG储罐及配套设施,全站LNG接卸能力将达到700万吨。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承建“一带一路”阿曼苏赫项目11号、12号燃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2018年10月23日11时42分,施工现场再传捷报,阿曼苏赫项目GT12燃机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项目合同额为7.834亿美元,装机容量为1714.9MW,是目前阿曼境内在建最大、已建装机容量第二大的电站项目。

详情点击

北京顺义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用

据获悉,北京顺义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已于10月25日竣工投用,垃圾日处理量达700吨,年发电量约8000万度。该项目采用2台350吨的机械炉排焚烧炉和2套6兆瓦汽轮发电机组相结合的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工艺。

详情点击

投资3.16亿元 吉林大安市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

大安市现代星旗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投资3.16亿元的大安市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15-10.19)——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