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强化电力督查督办 推动工作落实

2018-10-29 16:1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电力员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确保重点工作有过程、有痕迹、有问责,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各项业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建设,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强化电力督查督办,力推年终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建立专项督办工作机制。为确保公司重点工作及各项指标得到有序推进,公司要求办公室以省、市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周例会、生产例会、党政联席会、领导交办的事项作为督办立项依据,每月统计汇总营业指标、APP注册率、中低压工程、跳闸接地、宣传报道、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形成月度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并以正式文件下发公司各部门、班(组)所,要求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同时,对公司重点工作办理滞后的部门,办公室不定期下发督办通知,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按期完成。

采用反馈问责督导体系。每周例会及每月生产例会,各部门以表格或PPT形式汇报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列明计划办结时间、责任人、具体工作措施等,如未按照计划时间办结,需要说明原因。并详细汇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参会人员共同研究商议,制定解决方案,推动公司的各项决策及时得到有效落实。

强化年终目标责任考核。为避免督办工作流于形式,实行每周、每月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跟踪督查,对未及时完成工作或未及时上报进展情况的部门,将按照公司督办制度进行考核。消除工作落实过程中的“肠梗阻”现象,使员工自觉成为决策的执行者和落实者,增强工作执行力。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电力员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