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8.11.29

2018-11-29 13:3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

总投资约70亿元!安徽太湖县与华能签订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11月27日,安徽省太湖县政府与中国华能签订太湖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发框架协议。该项目初步预测装机容量1200MW,估算总投资约70亿元。

湖北京能十堰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11月28日, 由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京能十堰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项目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规划建设4×35万千瓦燃煤供热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抽凝式供热机组。

湖北金塘风电场全部并网发电

11月27日,湖北崇阳金塘风电场EPC工程25台风机全部顺利实现并网发电。湖北省崇阳县东南部高枧乡和金塘镇一带,本工程总装机规模为50兆瓦,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安装17台3MW风机!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太仆寺旗骆驼山风电项目

11月26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中标太仆寺旗骆驼山50兆瓦风电项目。该工程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骆驼山镇境内,装机容量为50兆瓦,安装17台3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

潍坊—临沂1000千伏特高压全线架通

11月25日,由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建管的潍坊—临沂1000千伏特高压线路工程全线架通。该工程全长2×130公里,途经潍坊、日照、临沂3市、7县(区)、河北17乡镇,共需组立钢管塔246基。

数据

发改委:10月天然气产量134亿立方米 比去年同期增长7.5%

2018年10月,我国完成天然气产量134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7.5%;完成天然气进口量100.7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25.6%;完成天然气表观消费量231.7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5.3%。2018年10月,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LNG均价为3.39元/立方米,比上月上涨3.93%;PNG均价为2.06元/立方米,比上月下降3.1%。

综合

“挂证”时代结束!七部门联合开展挂证专项整治

近日,住建部等多部门将对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全面比对排查,重点排查参保缴费单位与注册单位不一致情况,对存在“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的,由发证机关依法依规从严处罚。对违规的专业技术人员撤销其注册许可,三年内不可再次申请注册。

70后杨晋柏成国内最年轻省部级领导 曾在两大电网担任高管

11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通过表决决定任命杨晋柏为自治区副主席。据悉,杨晋柏出身于电网央企,曾在中国两大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和国家电网担任副总经理。

会见

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会见加拿大SNC-兰万灵集团执行副总裁一行

11月28日,中核集团总经理顾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加拿大SNC-兰万灵集团执行副总裁、坎杜能源公司总裁威廉·福克斯(William Fox)一行。双方就核能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本文系北极星电力网编辑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8.11.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