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元旦春节保供电安全

2018-12-26 17:22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线路设备配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5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涡阳县陈大镇郑庄户村进行线路设备巡视时,发现有人正在10千伏线路下违章堆土,该公司工作人员及时进行了制止,并向堆土人员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这是该公司加强配网设备管理,确保配网迎峰度冬和元旦、春节供电安全所做具体工作的缩影。

为扎实做好配网迎峰度冬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电网供电安全。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布置,扎实推进配网防冰雪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公司系统10千伏及以下配网架空设备、城农网在建工程及应急抢修保障等事项,严格落实雨雪冰冻灾害防范措施,确保问题闭环治理;开展重点场所供电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从即日起至春节前,开展面向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电视台、医院、核心商业区、重要客户及农村返乡人口密集区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和消缺工作,对影响配网安全可靠运行的外部隐患,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及时闭环整改。

该公司严格落实运维和工程治理措施,提高末端供电能力。该公司要求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迎峰度冬里程碑计划,有序推进度冬工程在春节前投运、发挥作用。同时要求各基层供电所提前开展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过节情况摸排,科学预测线路、配变负荷增长,对可能出现或曾经出现的“卡脖子”、重过载、“低电压”的线路和配变,落实相关运维管理和工程治理措施,同时要做好错峰用电、科学用电宣传,确保实现元旦、春节期间配变“零烧坏”。

该公司还要求各单位强化保障措施和队伍纪律,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提前落实应急抢修各项准备工作,在元旦、春节期间,有针对性的增加应急抢修力量,提前安排好领导带班和人员值班,备足备齐应急抢修车辆、人员和物资,确保一旦发生停电故障,能快速抢修,及时恢复供电。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路设备查看更多>配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