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 认真盘核查库房 规范管理备保电

2019-01-29 09:07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气设备管理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元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年终库房盘点,重点对各运维班组、供电所的安全工器具库、备品备件库进行认真盘核检查,夯实新年安全基础,备战春节保电

针对迎峰度冬前期作业多、安全工器具使用频繁的特点,该公司严把安全关,组织生产技术部、安监部人员深入各个运维班组、供电所对安全工器具库、备品备件库进行细致检查。工作人员对照台账、安全工器具试验报告,逐条核对库房的安全工器具,做到账、卡、物相符;检查绝缘手套、绝缘靴、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操作杆、脚扣子、安全带、安全帽、个人保安线等常用工具是否合格、工器具试验日期是否正确和有无超期现象,对备品备件用后未及时补缺现场监督补齐到位,对不符合要求和试验不合格的工器具现场收缴、集中封存,及时更换,确保每件备品备件和安全工器具均合格,紧急情况下拿的出、能使用。

同时,印制下发了新的一年各类安全生产记录,对每月检查记录、领用情况记录、台账进行了检查规范,要求存放专柜专架,在使用过程中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做到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基层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气设备管理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