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国考”之后忙“总结”

2019-01-29 17: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扶贫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召集公司所有帮扶干部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传达县上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脱贫攻坚几项重点工作。

在总结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首先总结了2018年扶贫工作。今年以来,公司所有帮扶干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坚持每周二次进村入户,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圆满完成了2018年脱贫退出任务。1月16日至20日,国家成效考核组对我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年终考核,大家都能识大体,顾大局,加班加点,确保包抓村及贫困户各项资料真实准确,受到县级包片领导和村两委的一致好评。

2018年扶贫工作总结结束后,刘书记依据县委县政府昨天下午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县脱贫办《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脱贫攻坚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对近期扶贫几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所有帮扶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二是距离中华传统节日春节只有十多天了,大家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特别是县劳动就业部门准备在正月十五前后举办劳动技能培训班,二月底还将举办脱贫攻坚春季招聘会的实际,及时向返乡务工贫困户,特别是做好因缺技术致贫或家中有劳动力,主要脱贫措施为转移就业贫困户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三是按照县扶贫办《关于做好今冬明春脱贫攻坚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重点抓好“三推进、四提升、五强化”工作,三推进就是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扶志扶智;四是提升基础设施建管水平、提升危房改造建设水平、提升问题整改成效、提升脱贫退出质量;五強化就是强化政策、强化资金管理、强化各级帮扶、强化干部培训、强化作风攻坚。

据悉,会议结束后,参会帮扶干部还结合各自帮扶实际,通过谈体会、谈打算、讲脱贫攻坚故事等形式对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为切实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