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防城港项目部班组标准化建设拉开帷幕

2019-02-25 16:4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汪义亚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项目标准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再启程,为积极推进2019年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固化班组集装箱管理的标准化流程,体现良好企业形象,充分发挥班组集装箱的作用,使班组集装箱管理有序、规范、安全,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拉开班组集装箱标准化建设的大幕。

防城港项目部2019年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在去年喜结硕果,机械化操作班荣获2017-2018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防城港项目部机械化操作班班长汪勇、防城港项目部电维护班班长孙同兵荣获2017-2018年度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优秀组长。新年伊始,防城港项目部加大班组标准化建设的力度,将从以下三个阶段展开,力创新佳绩。

第一阶段开展班组标准化建设前期梳理工作。项目部组织专门人员,对现有班组进行摸底、筛查、统计、上报。各专业施工队及部室将需要使用的集装箱分别标识出班组(或仓库)名称、用途、责任单位、责任人姓名、责任人电话,为班组标准化建设全面开展奠定基础。

第二阶段进行班组集装箱定制化布置。对班组集装箱桌椅、物品存放柜、绿植等进行统一订制。在班组集装箱内上墙张贴班组管理制度、人员岗位职责、班组学习园地、三铁六律、十大禁令等,每日定时召开班组创新、学习、讨论会,对班组每日施工安全、施工项目等进行总结,并保留图片、影像等相关资料,营造班组“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

第三阶段开展班组标准化建设评比工作。项目部每月将安排专人对班组站班会、班组集装箱建设、班组软件资料、班组施工作业面良好实践、班组创新实践等进行综合评比。对创建良好的班组进行奖励,对落后班组安排一名项目部领导点对点进行帮扶工作,安排落后班组到先进班组进行“取经交流”,确保落后班组“不掉队”,且每月将对班组评比情况进行现场公布。

项目部高度重视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党政领导亲手抓,深入班组,对班组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严格贯彻执行班组长注册制度、班组日常管理制度、班组定期检查与培训制度、班组环境管理等制度,实事求是落实评比工作,力助防城港项目部班组标准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作者: 汪义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标准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