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地电宝鸡供电分公司: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

2019-03-13 17:0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赵景辉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宝鸡供电分公司配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地电宝鸡供电分公司部署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以“全面贯彻落实省地电集团和公司安全工作部署,以实现年度安全目标为主线,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和安全性评价工作,助力一流配电网建设”为指导思想,分学习部署(2月27日-3月1日)、自查整改阶段(3月2日-4月30日)、联评总结阶段(5月4日-5月17日)三个阶段进行。 该公司春季安全大检查包括生产安全、主配网运行、计划基建、自然灾害防范及安全生产常态化综合管理等方面,并按照安全检查表法明确了详细的检查内容:一是以“四查”夯实安全责任;二是严抓细管提升主网安全运行水平;三是查漏补缺降低10kV配网运行故障率;四是严把“两票”合格关,狠查“两票”执行率;五是严格安全工器具配置试验合格关;六是加强系统网络安全管理;七是用执行力促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八是提高工程管理水平;九是全员参与确保消防安全不留死角;十是强化措施落实监督责任。

各下属县级公司按照“全方位覆盖、全过程闭环、按期限整改”的原则,认真检查、不留死角、分类统计、计划消缺,全面、系统地处理各类缺陷,为夏季居民生产生活供电做好充分准备。


作者: 赵景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宝鸡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配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