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3.15

2019-03-15 13: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2019年2月新能源省间交易电量59亿千瓦时

2019年2月,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组织新能源省间交易完成电量5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16%。截止2月底,新能源省间交易完成电量122亿千瓦时。

山东公示1家售电公司(第二十五批)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第二十五批)》,公示山东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注册申请。

2019年四川电力市场结算细则:调整偏差考核阈值及售电公司结算模式

四川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发布2019年四川电力市场结算细则的通知》,用电侧结算细则细则主要变化:调整偏差电量考核阈值和考核标准,正偏差考核阈值为4%,负偏差考核阈值为-4%。调整售电公司结算模式,1.每月结算前,售电公司和零售用户可对当月交易价格进行调整。2.售电公司价差收入计算时,零售用户全部市场化电量纳入售电均价计算。

政策

2018年北京市重点碳排放单位及报告单位名单公布

日前,北京印发2018年北京市重点碳排放单位及报告单位名单。含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北京京能高安屯燃气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神华国华(北京)燃气热电有限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十三陵蓄能电厂、 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发电企业。

工信部征集2019年绿色数据中心适用可再生能源利用、分布式供能、微电网等技术产品

近日工信部正在征集2019年绿色数据中心先进适用技术产品,其中包含能源、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产品(供配电系统等)、可再生能源利用、分布式功能和微电网建设技术产品。要求已有连续正常运行一年以上的成功应用案例。

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做好水电开发利益共享工作的指导意见》:建立促进水电消纳的激励机制

近日,六部委印发《关于做好水电开发利益共享工作的指导意见》,其中指出:完善水电开发征地补偿安置政策、推进库区经济社会发展、健全收益分配制度、发挥流域水电综合效益;建立促进水电消纳的激励机制,完善水电价格形成机制,落实好水电优先发电和消纳保障政策,为水电开发利益共享创造有利条件。

企业

GE陆上风机5.3MW样机并网满发

近日,GE 5.3MW赛普拉斯(Cypress)陆上风电机组的样机首次在荷兰的一个风电场开始运行。去年年底,该公司在荷兰Wieringermeer开始安装其5.3MW机组,该机组目前正在全功率发电。

胡绳木辞任大唐新能源总经理职务 刘光明获委任

大唐新能源近日发布《更换总经理董事调任建议更换非执行董事及建议更换监事》的公告。胡绳木辞任总经理职务,刘光明获委任。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3.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