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强春检安全管理

2019-04-16 07: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春检变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位于思礼镇的110千伏武镇变电站10千伏支线检修现场进行安全监督,要求登杆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实施规范作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面规避作业风险,提高现场安全工作水平。

针对当前春检预试项目多、时间紧的现状,济源供电公司深化监督管控,注重源头治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该公司紧密结合春检项目特点,综合考虑施工环境、人员结构等因素,认真开展危险点分析,对可能造成的安全风险精心评估,组织现场负责人、安全监督员和施工人员仔细确认,做到所有危险点明晰于心,并就施工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强调,纳入风险管控和安全监督重点,要求各级人员根据工作职责做出遵章守规承诺,源头防范和规避安全风险。强化各级人员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要求融入施工作业全过程,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流程,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确保各项标准规范到位。深化反违章治理,发挥安全纠察队伍作用,加强巡回排查、定点监督和突击检查力度,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现场整改,对当事人做好安全教育,并定期通报习惯性违章情况,纳入部门、班组绩效管理,着力营造规范操作、安全春检的良好格局。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利用施工间隙,结合检修预试工作实际,通过举办安全知识问答、典型案例剖析等方式,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引导大家筑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范能力。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春检工作防线。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