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的“三三制”管理模式推进了党支部建设

2019-04-19 12:08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委从实际出发,采取三三制方式管理党支部建设。三三制——“三部署”:一是党委部署支部工作任务。每月定期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下发工作任务清单。二是党委部署党日活动。党委与支部书记、支委研讨具体召开各项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对相关内容进行安排部署。三是党委部署党建带动各项工作动态。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党建引领“党员服务队建设、营销服务建设、运检现场作业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共同推进。三三制———“三到位”:一是责任单位。组织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不同层次人员层层签订责任状。二是落实到位。强调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听取支部书记定期和不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三是监督到位。党委进行监督指导工作,帮助党支部现场解决问题,督促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委通过实施“三三制”措施,提高了支部工作的规律性和常态化,对促进支部书记管理支部的能力提升起了关键作用,提高了了党员发挥自身作用的积极性,实现了“党支部工作效率效能化达到100%,党员素质和能力提高率和先进性达到了100%,党组织管理一体化、标准化达到了100%。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