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搭建手机App+智慧党建云平台

2019-05-13 08:4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力设计院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源规划设计集团甘肃省电力设计院根据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总要求,利用当下互联网+党建发展新趋势,全面落实管党建党责任,结合事宜利用手机App和网络平台,大胆开创智慧党建工作新局面,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我们知道,手机或称为无线电话,也称为移动电话,原本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称,是可以在较广范围内使用的便携式电话终端,这是手机最大使用的功能。而今,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手机的应用已经趋向于智能手机的地步,由此衔生的应用及功能不同又增加了很多,智能手机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它可以安装应用。这些应用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功能,如游戏、地图、娱乐、导航、新闻、天气预报等等。有了这些应用,智能手机的功能就大大扩展了。当今,网络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和实现交流的重要渠道,它早已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影响着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方式。手机再和网络结合在一起,就可以随时随地共享网络,通过手机倾听党的声音,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甘肃省电力设计院紧跟时代潮流,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力度,结合自身“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和廉洁自律等系列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结合自身实际,量身定做以安卓移动客户端、苹果移动客户端、pc浏览器前端+统一管理后台为平台,以“组织管理、党员管理、党员发展、党员学习教育、党费缴纳、党费管理、党务管理、工作管理、考核系统、通知公告、数据统计、数据分析、理论研究、积分管理、品牌建设、组织活动、党务公开、活动中心、在线考试、在线审批流程”等21个功能模块和66个分级子模块,通过信息化加强广大党员基层干部教育管理,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企业,提升企业服务形象搭建强大信息化管理平台。

由此,我们要牢牢把握党委在管理中的领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与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的深度融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手机App+智慧党建云平台的建设,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组织创新、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切实提升党建管理的科学性和党员知识学习的时效性。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计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