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钦州检修项目部量身定制安全禁令"口袋书" 提升员工学习成效

2019-06-20 10:5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生产安全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国投钦电《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相关活动要求,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钦州检修项目部深化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员工安全素质,项目部特地为全体员工量身制定了电力生产现场安全禁令"口袋书"——《生产现场"安全禁令"宣传手册》。

该项目部结合实际,精心制定《生产现场"安全禁令"宣传手册》,共印发了120本,下发到班组人手一本。此手册(长12cm,宽8cm)体积小,好携带,俗称"口袋书"。"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本"口袋书"容纳了国投钦州电厂文件、十大禁令清单及考核细则及集团公司《作业人员行为安全十项禁令》、检修公司十二条红线等。项目部要求全体员工利用班前会、班后会及工余时间认真学习《生产现场"安全禁令"宣传手册》具体内容,在生产现场施工作业时牢记各项作业安全禁令,在具体行动中认真执行并落实到位!确保安全教育全员参与,牢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项目经理表示,"口袋书"要发给所有现场施工作业人员,确保人人知"十禁",人人保安全,将安全条例刻入脑海,烂熟于心。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