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开展车辆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2019-09-06 14:1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车辆管理、保障安全行车,结合公司《生产经营与业务保障车辆管理办法》,9月6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开展车辆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活动。

  

项目部共有两辆公务车,均为公司自有车辆。安全部依据公司下发的检查范围及重点内容,对车辆调度管理、车辆日常管理与安全检查、准驾人管理逐一进行了排查。重点检查了驾驶员日常安全教育情况、车辆运行记录台账、消防器材配置、驾驶公车人员准驾证等。对于排查梳理出的部分隐患问题,项目部及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此外,项目部结合当地所处的交通环境,利用站班会、周安全例会等形式组织项目部及合作队伍人员辨识上下班可能存在的交通风险,并对相关交通法律法规以及交通事故应急处置等有关内容进行学习。通过此次专项排查治理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项目部和合作队伍员工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为员工出行安全提供保障。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