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为果品冷库用电开绿灯

2019-09-30 08: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常骁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用电情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快供上电,最大的问题就解决了!我们规划时间有些紧张,没想到电力企业办事效率这么高!”随着丝具“啪”地一声合上,猕猴桃合作社负责人激动地对电力人员连连道谢。

9月的眉坞大地,到处一片繁忙的丰收景象和果农喜悦的笑脸,一望无垠的金色里,亦随处可见地电蓝忙碌的身影。作为“中国猕猴桃之乡”,因秦岭北麓区位佳、十度温差气候宜、优势品种资源丰、标准栽培技术强、五大品控安全高、维C之冠营养全六大价值支撑,猕猴桃种植已成为县域经济的特色主导产业和农民收入的主要来源,也是眉县经济整体发展的重要方面,世界猕猴桃产业大会即将在眉县召开。

面对猕猴桃大面积成熟采摘的大好形势,眉县猕猴桃园区、果业供销合作社,以及各镇、村及个人,纷纷新建、扩建冷库进行存储销售。对此,眉县分公司提早筹划,精心安排,为果业冷库用电开通“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简化程序、缩短时限,要求客服中心接到用电申请后第一时报营销部,生技部、施工单位等部门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堪察、确定方案、预算决算、施工装表,让广大果农及果商在用电方面放心、安心。在此期间,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猕猴桃种植集中区查看用电情况,到产业园、果业公司等处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切实做好各方面的电力保障,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军在农业发展方面的推动作用。

看到一座座冷库建成并进行猕猴桃存储,看到果业公司负责人感激地笑容,电力员工说:“这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再加班加点也不觉得累。”


作者: 常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用电情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