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全力保障扶贫项目用电 助力脱贫攻坚

2019-10-09 08:1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用电负荷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凤翔县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现场会精神,积极落实贫困村扶贫项目建设用电,该公司副经理崔光平带领市场营销部及相关供电所负责人,前往长青镇政府就长青镇石头坡村农业合作社扶贫项目用电情况进行现场协调,确保扶贫项目早日落成,惠及贫困群众,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今年石头坡村按照脱贫攻坚的发展思路,利用千河的水源优势,拟建设长青镇石头破村拟在本村建设农业合作社,合作社内有需灌溉的土地340亩,蔬菜大棚80亩,同时在千河堤旁新建水产园160亩,利用千河水资源进行水产养殖。为了保证项目正常供电,该公司人员现场对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勘察,根据水产园的用电负荷情况,制定详细的供电方案,同时对村上提出的正在实施的大棚蔬菜种植,需要引千河水进行灌溉的的问题,与镇政府、村组进行了对接,共同商讨拿出切实可行的供电方案,在该村千河堤坝处架设电压线路和相应的配套设施,提供持续、可靠、稳定的电力供应,以保证今冬大棚蔬菜的灌溉需求,有效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为了满足贫困村扶贫项目用电需求,让贫困户能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近年来该公司积极与政府对接,密切关注扶贫项目建设,加强安全管控,及时掌握了解项目实施进度,结合电网实际制定科学的供电方案,为贫困村的脱贫产业提供强有力电力保障,受到县委县政府的一致好评。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