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做实秋检筑牢安全防线

2019-10-17 15:5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安全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提升电网安全运行水平,强化安全基础,眉县供电分公司抓早动快,全面部署,对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突击全面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当场纠正,确保顺利通过秋季安全安全大检查联查。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下发了实施方案,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秋安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针对施工现场点多面广的现状,眉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严格落实领导包抓,部门包办制度,对各运维班(组)和供电所按照分片划分进行检查。对重要施工环节做好安全监督和过程管控,严把安全质量关。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老师傅担任安全检查组技术顾问,对各施工现场实施现场纠错,销号登记。要求各施工人员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坚决杜绝违章行为。强化安全至上理念,提高员工规范作业意识。从严、从细抓好现场关键环节管控,营造健康安全秋检环境。

同时,要求安监部、警务室对各类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安全监督和现场纠察。针对发现的问题加强闭环管理、做到及时整改,确保不留死角,着力夯实公司安全发展根基。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