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分公司落实惠民电价政策暖人心

2019-10-31 09:33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采暖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冬季,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了切实落实“为人民供好电”的核心理念,眉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的宣传活动。

为了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人民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公司通过客户微信群、QQ群、朋友圈、短信、LED显示屏、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宣传推广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在各营业厅门前、城镇卫生院、乡政府等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张贴《关于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的公告》,大力向全县广大电力客户宣传,使广大客户清楚的了解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的执行范围、时段划分、电价标准、申请及受理方式,鼓励居民客户择优选择电价方案,努力提高客户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同时,公司号召青年志愿者利用闲暇时间走上街头向过往的群众口述讲解,在人口聚集地、商业街等张贴宣传画报。切实使广大客户入脑入心。

此次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的推行,进一步引导了用电客户合理调整用电负荷,保障广大居民冬季取暖用电,让客户真正感受电力带来的“实惠”,得到了客户的纷纷点赞。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