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乌沙山公司:践行主题教育党员“两个一”

2019-11-14 13:49来源:浙江大唐乌沙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许瑾关键词:大唐乌沙山发电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乌沙山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做实“党员两个一”,从暖心、贴心、爱心三个方面辐射推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公司党委认真分析,重点围绕企业和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各党支部党员“两个一”指明了方向。通过梳理职工服务中心、总经理联络员会议、领导信箱、调查研究等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各党支部以“党员服务岗”为依托,开展卫生清扫、义务除草等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公司的足球场、足球场、停车场、光伏花园等公共区域内的垃圾进行捡拾、清扫,使得职工的生活环境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亮身份、办实事。“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也逐渐成为党员们的座右铭,外出时主动帮助同事拿行李箱;为生病的同事解决吃饭、饮水不便问题,助其换药;帮助扶起路边倒的广告牌,协助疏通来往车辆;发挥自己的小特长帮助同事磨菜刀、修家电;志愿维修进公寓,服务暖人心。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结合公司内团干部拓展、青年员工联谊等,持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用行动诠释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精神,将志愿服务都实实在在做到群众的心里。


作者: 许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乌沙山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