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提前完成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执行目标任务

2019-12-09 09:27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采暖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1月30日,凤翔供电分公司已完成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执行客户数3504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12.31%,提前一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悉,为了全面落实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确保执行客户数提升至总客户数的2%。该公司一是加强领导、全面执行,以正确执行电价为工作核心,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具体措施,切实做好居民峰谷及电采暖价格执行工作。二是明确目标,责任到人,按照省市公司落实惠民电价政策的要求,明确各供电所负责人为整改任务的直接责任人,负责制定并落实具有可操作性的落实方案。三是加大宣传、提升知晓率,通过当地广播、电视、网络媒体以及公众号、台区微信群、网站等广泛宣传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确保客户熟悉和了解有关电价标准和申办流程。四是印制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宣传单和宣传册,通过员工工作渠道进行发放,实现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家喻户晓。五是在公司17营业厅设置申请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的用电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居民峰谷及电采暖电价政策申办效率。六是市场营销部定期督查,每月通过绩效考核对因人为管理因素造成的宣传、落实不到位情况,进行通报、考核。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认真履行好执行责任和监督责任,结合农村冬季取暖及政府“煤改电”政策积极推进优惠电价的宣传,引导用户使用电力洁能源,进一步扩大“峰谷分时及电采暖”电价的覆盖面,使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国家优惠电价政策。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