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4个百万机组项目新动态 国电投2名副总经理履新】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2.09-12.13)

2019-12-16 15: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树东、刘明胜任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19年12月9日上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组部关于王树东、刘明胜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的决定。

详情点击

国家电力示范项目威赫电厂2号机组获核准批复

12月13日,记者从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国家电力示范项目-贵州威赫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用高硫无烟煤发电项目2号机组日前获批。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请报送生物质锅炉清洁供热有关情况的通知》发布

近日,国家能源局下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请报送生物质锅炉清洁供热有关情况的通知》,明确,生物质锅炉供热是绿色低碳清洁经济的可再生供热方式,适用于中小工业园区供热和城镇供暖。

详情点击

西北最大电厂鸳鸯湖电厂4号百万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12月7日,鸳鸯湖电厂二期4号机组高标准通过168满负荷试运。至此,该厂二期扩建工程两台百万机组均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实现了”年底双投”的目标。

详情点击

吉林省2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吉林省近日发布了2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核准的批复,包括吉林市龙潭区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辉南县汇能1x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详情点击

国家油气管网公司挂牌成立 市场化改革迈出关键一步

12月9日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新组建的国家油气管网公司列入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系列,国资委、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持股比例分别为40%、30%、20%、10%。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发布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据国家能源局网站消息,国家能源局印发了《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方案》要求深刻汲取有关事故事件教训,建立健全电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自查自纠长效机制,严防各类电力事故发生。

详情点击

赣能丰电三期2×100万千瓦项目正式移出停建项目名单

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能源局联合下文《关于将赣能丰城三期扩建项目移出江西省2017年煤电停建项目名单的通知》,同意将赣能丰电三期扩建2×100万千瓦项目移出江西省2017年煤电停建项目名单。

详情点击

金耀华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

12月1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组部关于金耀华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的决定。

详情点击

国内首台二次再热、π型炉百万机组商运

12月7日晚,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国内首台二次再热、π型炉百万机组——大唐国际雷州电厂“上大压小”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详情点击

河南明年起实行“基准价+上下浮动”的市场化价格机制

近日河南发改委发布《关于深化我省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形成机制改革的通知》,通知称自2020年1月1日起,将现行燃煤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机制,改革为“基准价+上下浮动”的市场化价格机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1台百万机组新动态 大唐注册智慧能源公司】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12.02-12.0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