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12.20

2019-12-20 12: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

2020年江苏电力市场年度交易结果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2020年江苏电力市场年度交易结果公示》。年度双边协商交易结果:共成交456笔,总成交电量2420.7亿千瓦时。成交均价365.56元/兆瓦时。年度挂牌交易结果:共成交6笔,总成交电量0.14亿千瓦时,成交均价365.21元/兆瓦时。

河北1家电力用户拟退市

河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晋州鑫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退出电力市场交易的公示》,公示时间12月19日-12月23日。

政策

河北发布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规划(2019-2035年)的实施意见

近日,河北省印发《〈张家口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规划(2019-2035年)〉实施意见》,通知表示,做强可再生能源产业,做精氢能产业。2022年风电装机规模达1300万千瓦;2022年完成重点可再生能源装备项目建设,建成可再生能源高端装备制造集聚区;2022年完成重点储能示范项目建设;2022年光伏发电装机规模达600万千瓦。到2021年底完成60万农户电代煤或洁净煤取暖,到2022年市县主城区可再生能源供暖面积达到1600万平方米以上。

企业

岷江水电重组获证监会通过 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新型信息通信

12月17日,岷江水电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通过。公告显示,证监会核准岷江水电向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55871.39万股、向龙电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680.75万股、向西藏龙坤信息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股份3769.97万股购买相关资产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4.81亿元。

交易完成后,岷江水电主要业务由原来传统的配售电及发电业务转变为新型信息通信业务,具体包括云网基础设施、云平台、云应用(ERP、企业门户、电力营销)等业务。

国家电网发布在区块链技术和应用领域发力十大场景

12月19日,国网区块链公司组织召开第一届能源区块链生态大会,重磅发布国家电网区块链技术应用十大场景和央企电商联盟链。国网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自主研发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平台,在新能源云、电力交易、优质服务、综合能源、物资采购、智慧财务、智慧法律、数据共享、安全生产、金融科技等十大场景形成了具备典型性、高可行性的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12.1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